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皖西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3-06-23 本文已被浏览 75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吸纳更多优质生源,620日下午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工会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教务处处长张刚、招生办主任张珣、各学院参与招生宣传工作老师以及电话接听宣传员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孔敏主持。

会上,孔敏分析了近年来招生形势和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同时也介绍了2023年我校“书记讲就业考研”、“院长讲学院实力”、“教授讲人才培养”、“博士讲学科前沿”、“校友讲职业发展”五位一体的招生宣传总思路。明确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将以提高生源质量为核心任务,实行“招生办组织协调,各学院协同,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突出二级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积极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建设以专业教师为主的招生宣传队伍。依托新媒体平台,不断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方式,切实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同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宣传人员要熟悉高考、招生及录取的各项政策,熟悉学校、学院乃至专业的基本情况;二是招生宣传人员要全面宣传学校的优势、特色和亮点,代表学校,推介学校,动员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三是招生宣传人员外出要注意安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教务处处长张刚就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策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今年的高考政策、热点问题、宣传重点等作了详尽而细致的解答。招生办主任张珣对2023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介绍。

当前,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623-28日,教务处和各学院精心组织人员奔赴16条线路,近80所高中开展现场招生宣传活动,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就业发展、生活服务等方面情况,动员更多的考生报考我校。

学校还将通过进入中学校园、微信公众号软文推送、发放宣传材料、新闻网络媒体、网上咨询、热线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文/张珣 图/熊延椿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