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皖西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3-04-18 本文已被浏览 10

皖西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将于423日在我校举行,现就准考证打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业课考试地点:

    皖西学院本部(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二、考生登录

    考生登录网址https://zhuansb.wxc.edu.cn/,使用手机或电脑访问系统。账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含‘X’的为大写)。首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才能进行后续操作。密码连续输错10次以上将会锁定账户,限制登录。可点击首页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密码。

    三、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419日上午9:00开始

2.打印流程:

1)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2)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保存pdf的准考证文件至电脑或手机;

3)打印准考证。

注:每位考生必须打印准考证并于考试当天携带准考证进入考场,没有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