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皖西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缴费及专业方向选考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3-04-11 本文已被浏览 24

各位对口考生:

  

     我校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缴费方式及专业方向选考通知如下:

一、考生缴费

     1.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登陆缴费平台http://211.70.160.62/payment/360极速浏览器),用户名为考生号,密码为考生号。

     2.进入缴费系统后,按要求修改密码(密码设置要求:大小写字母加数字,至少需八位)

     3.按考生号及修改后的密码重新进入缴费系统,用支付宝缴费。

     4.缴费时间:2023412日上午800-417日下午1600

注: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动物科学专业的考生在完成缴费后需进行方向选考)

二、方向选考(仅动物科学专业需要选考,其他专业无需选考)

    1.考生登录系统

   (1)登录网址:https://duikou.wxc.edu.cn

   (2)考生可使用手机或电脑访问系统,账号为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含‘X’的为大写)。首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才能进行后续操作。密码连续输错10次以上将会锁定账户,限制登录。可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注:考生之前因上传学籍证明材料登录过系统,现在已经将密码重置为身份证后六位(含‘X’的为大写),之前修改后的密码已无效,请考生按照要求操作。我校后期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都使用这个系统完成,本次密码修改成功后请考生牢记账号和密码。

   (3)修改密码后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方向选考。

   2.方向选考

   (1)点击左侧菜单专业方向填报,选择专业方向后,点击提交数据,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

   (2)方向选考时间:2023412日上午800-417日下午1600(逾期未提交方向选考,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三、联系方式

    皖西学院招生办:0564-33050043305015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