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皖西学院高质量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2-07-29 本文已被浏览 944

皖西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各相关单位大力配合,各项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招生录取阅档期间,校党委书记袁维海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前往招生阅档现场指导工作,并向参与阅档工作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各项招生录取工作规定,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纪律。在录取过程中,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及安徽省有关文件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及时发布招生录取信息,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

2022年我校共计招生3250,其中专升本200人、对口150人、普招2900人。从整体录取情况来看,我校各批次录取生源充足,形势喜人,录取提档成绩稳步上升,生源质量大幅提升。

今年我校两个专业首次进入安徽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提档线496分,超一本线5分,最高分554分,超一本线63分,赢得开门红。安徽省本科二批次文科提档线516分,超省控线36分,最低录取名次26124名,较去年提升2597名;理科提档线477分,超省控线42分,最低录取名次112705名,较去年提升338名。同时我校也积极扩大省外生源,在山东、湖南、江苏、河南等地投放了招生计划,湖南、河南两省文理科提档线远高于各省相应批次控制线。

近年来,皖西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打造“传承红色基因,服务绿色振兴”的办学特色,社会声誉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及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发展呈现出朝气蓬勃的大好局面。(文/张珣  图/宣传部 审核/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