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皖西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1-04-30 本文已被浏览 13381

皖西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阅卷和统分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430日下午14:30开始

    2.考生登录网址https://duikou.wxc.edu.cn/,使用手机或电脑访问系统。账号为考生号,密码为考生打印准考证时修改后的密码。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进行成绩查询。

       二、成绩复查

    1.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成绩复查申请”,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后由考生毕业院校盖章,于5616:00之前按照要求上传系统,逾期不予办理。查分限查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

           2.我校于57日集中组织复查,复查结果如有误则反馈给考生,无误则不予反馈。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