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皖西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1-04-20 本文已被浏览 6175

皖西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将于424-25日在我校举行,现就准考证打印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业理论及技能测试考试地点:

皖西学院本部(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二、考生登录

    考生登录网址https://duikou.wxc.edu.cn/,使用手机或电脑访问系统。账号为考生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含‘X’的为大写)进入系统后,需按照提示修改密码才能进行后续操作。密码连续输错10次以上将会锁定账户,限制登录。可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注:部分考生之前因方向选考登录过系统,现在已经将密码重置为身份证后六位(含‘X’的为大写),之前修改后的密码已无效,请考生按照要求操作。本次密码修改成功后,请各位考生牢记密码,后期成绩查询、录取等信息均在该系统发布,考生可通过考生号和本次修改后的密码登录该系统查询。

三、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421日上午9:00开始

2.打印流程:

1)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2)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保存pdf的准考证文件至电脑或手机;

3)打印准考证。

注:每位考生必须打印准考证,于考试当天携带准考证进入考场,没有准考证不得参加考场。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