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皖西学院2021年对口招生考试缴费及专业方向选考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1-04-07 本文已被浏览 12324

各位考生:

 我校对口招生考试前期网上报名已经结束,现将缴费方式及专业方向选考通知如下:

一、  考生缴费

    1.登陆缴费平台http://211.70.160.62/payment/360极速浏览器),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号。

    2.进入缴费系统后,按要求修改密码(密码设置要求:大小写字母加数字,至少需八位)。

    3.按考生号及修改后的密码重新进入缴费系统,用支付宝缴费。

    4.缴费金额:120元/人。

    5.缴费时间:471400-4101600

备注:缴费完成的考生进行下一步方向选考,无需方向选考的考生完成缴费即可。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专业方向选考(仅动物科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需要选考,其他专业无需选考)

1.考生登录系统

1)登录网址:https://duikou.wxc.edu.cn

2)考生可使用手机或电脑访问系统,账号为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含‘X’的为大写)。首次登录后,需修改密码才能进行后续操作。密码连续输错10次以上将会锁定账户,限制登录。可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我校后期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都使用皖西学院对口招生系统完成,请考生牢记账号和密码。

  

3)修改密码后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方向选考。

   2.方向选考

1)点击左侧菜单“专业方向填报”,选择专业方向后,点击提交数据,提交后将不能再自行修改。

2)方向选考时间:471400-4101600(逾期未提交方向选考,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