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皖西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20-07-31 本文已被浏览 13456


各位专升本调剂考生:

根据《皖西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及《皖西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调剂通知》要求,我校对调剂考生进行了材料梳理、资格审核信息核对现将2020年专升本考试调剂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7月31日-8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8月417:00前反馈到我校。如考生虚假填报信息,经查处后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同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联系电话:招生办0564-3305015,纪委办公室0564-3306173。

二、录取确认时间及要求

1、录取确认的考生下载附件1皖西学院2020年本考试调剂录取确认表》并认真填写信息,手工确认签字(不得打印签名)。

2、请各位考生81日下1700将填写好的《皖西学院2020年本考试调剂录取确认表传真至教务处招生办(传真号0564-3306290)。逾期不候!

3、考生如被多所学校调剂录取,需选择其中一所学校进行确认,不可重复确认多所学校,如因重复确认导致我校专升本最终录取结果无法上报,将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4、我校所有招考信息将通过皖西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广大考生应适时关注,学校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别提醒:如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确认,我校将视为考生本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进行补录。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20年7月31日


皖西学院2020年专升本调剂拟录取名单.xls

2020年皖西学院专升本考试调剂录取确认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