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皖西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19-07-02 本文已被浏览 659

近日,皖西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生宣传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策划,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实现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6月21下午,教务处召开高招宣传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就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宣传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培训。

6月22-27日期间,组织选派17支招生宣传队,分赴长沙、合肥等几十个城市和上百所中学进行现场高招咨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不辞辛劳,奔波各地,发放招生宣传材料15000余份,热情耐心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老师们专业的解答,良好的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的风采,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教务处开通2条电话咨询热线,每天早上7:30至晚上20:30,全天候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同时通过教育部及安徽省高招咨询平台、网络在线直播等渠道,及时、快捷地传递招生讯息,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下一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重点将转入录取阶段。(文/图 教务处   审/刘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