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19-05-22 本文已被浏览 7298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查分复核工作已经完成,根据《皖西学院2019年普高“专升本”招生章程》规定,确定拟录取分数线。现公布如下:

专业

招生计划(人)

含免试录取(人)

录取分数线(总分)

英语

80

9

222

物流管理

98

15

221

物流管理

2(退役士兵)

0

228

市场营销

100

11

223.5

旅游管理

120

17

214

备注:

1、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总分刚达录取线的同学,如总分相同时,则按照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单科排序为:专业课、公共课。

2、因拟录取考生放弃录取资格等原因造成我校普通专升本计划未足额完成的,在其余参加该专业考试的合格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照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单科排序为:专业课、公共课。如有递补录取考生,我校将及时在招生信息网公布。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