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皖西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免试考生面试流程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19-04-16 本文已被浏览 4652

     步骤一:考生报到

1.考生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集合地点,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皖西学院招生考试报名确认表》到候考室核验身份、签到,上交通讯工具(考生面试前不得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离开,需工作人员陪同)。

2.抽签,确定面试序号。

3.抽取面试题目。

步骤二:面试 (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4.考生进入面试室,报告面试序号(不得透漏考生个人信息,否则按零分处理)。

     5.按照面试题目口述回答问题

     6.回答评委提问,考核主要内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与情况、报考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综合素质。

     7. 考生面试完毕后,离场取回通讯工具。

     步骤三:成绩汇总

评委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平均分为考生面试成绩。分数统计由2名工作人员共同完成,纪检监督

步骤四:成绩通知

将面试结果集中公示通知考生(见皖西学院招生信息网通知)。


附件

皖西学院专升本招生面试考核内容

考核方面

分值

评价内容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项目等级

20

国赛一等奖20分,国赛二等奖15分,国赛三等奖12分,省赛一等奖10分(以获奖最高等级计算,加分项目不累计计算)。

报考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

40

报考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综合素质

40

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职业兴趣等。

备注:满分100分。

特别提醒:2019年符合我校专升本招生免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于427日前在皖西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面试考生应适时关注,学校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