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2018级《新生入学通知书》邮寄和入学报到有关情况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 2018-07-24 本文已被浏览 12903

各位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录取为我校2018级新生!现就《新生入学通知书》邮寄和入学报到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艺体类、对口招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于8寄出,文理科录取通知书预计于810左右寄出。寄出后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通知。

2、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为考生报考时提供的通知书邮寄地址,请考生及家长注意查收。

3、所有录取通知书均用中国邮政EMS寄出,通知书在发出3天后可以登录中国邮政EMS查询网站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本人考生号查询通知书邮寄情况。

4、随信附有《新生入学指南》,请同学及家长认真阅读,并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校报到。

5、我校未委托任何公司邮寄电话卡,类似事情与我校无关。我校也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任何考生的个人信息,如发现有机构与你联系并索要个人任何信息,请慎重决定。如遇可疑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

6、我校2018级对口和普通高考新生报到时间为97-8日。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在六安火车站和汽车东、南、北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站,请新生及家长按通知书规定的开学时间到校报到,提前报到学校不提供接待服务。

7、入学咨询电话(区号0564)

学生处:3305125(档案转接事宜、学生奖助、贷款情况)

财务处:33050173305063(缴费及银行卡使用等事宜)

保卫处:3305065(户口迁移、身份证办理等事宜)

委:3307593(新生接站、团关系转接事宜)

后勤服务总公司:3306536(生活、住宿安排等事宜)

校医院:3305053(体检、医疗保险事宜)

招生办:3305015(入学报到有关事宜)

祝各位新同学生活愉快!

                                                                    皖西学院招生办

                                                                    2018年7月24日